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郭树红到鹤山区法院讲党史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5分享:

  3月11日下午,鹤山区法院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知识讲座,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郭树红同志作专题讲座。党组书记、院长陈艳梅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

  郭树红以“党史学习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深入讲解,讲述中华民族是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攻坚克难、勇于自我革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党史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陈艳梅指出,郭树红同志所做的精彩讲座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的发展历史,对鹤山区法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指导意义,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强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