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2分享:

  3月10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范淑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本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扛起党史部门在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职责,发挥优势、凸显特色、带头学习、带头实践,自觉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抓住百年难得的历史机遇,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史宣传,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新时期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动员会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