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示范区领导在我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2分享:

  3月11日下午,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在我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李哲同志到我室开展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示范区党工委对党史部门的关心关爱和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李哲同志的讲话和指示要求,为我们党史部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的开展凝聚了共识、点燃了激情。会上大家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哲同志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济源党史资源,宣传红色教育资源,不断推动济源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充分挖掘济源党史资源,扎实做好“六个一”工作,讲好我们党百年历程中精彩的“济源故事”。要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队伍,克服党史部门人少事多的工作现实,既要做好指挥员,也要做好战斗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济源深厚的革命历史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切实服务好革命遗址及纪念设施的建设,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