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2分享:

  3月11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查看党史研究室工作成果,询问了解党史研究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党史工作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筹备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发言。李哲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的工作,认为党史研究室党史工作思路清晰、成果丰硕,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李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史研究部门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宽阔舞台,同时也提出了更高挑战,党史研究部门要珍惜机遇,提升站位,提高标准,积极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济源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李哲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要注重方法步骤,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要利用好党史研究部门职能优势,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创新方式方法,用好济源丰富的党史资源,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