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到魏都区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2分享:

  3月10日上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市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卫菁华应邀到魏都区人大机关,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及启示》为题,为魏都区人大机关干部近40人进行党史宣讲。

  该宣讲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期、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中共百年历程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许昌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的光辉历程。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内涵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身边历史,紧扣建党百年这条主线,紧跟国内国外发展大势,紧贴许昌本土实践,重现了许昌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的奋斗历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以“三个不相信”的精神,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