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砥砺奋进新时代 富美鹤城谱新篇——鹤壁市“两个高质量” 建设之实践》(第一辑)与读者见面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0分享:

  近日,《砥砺奋进新时代 富美鹤城谱新篇——鹤壁市“两个高质量”建设之实践》(第一辑)与读者见面。这是鹤壁市党史部门落实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求,为鹤壁人民修好史、存好史的又一次探索性尝试,也是新时代鹤壁市党史专题资料征集整理取得的最新成果。

  该书以全面及时收集整理党史资料、深入开展党史专题研究为目的,遵循新时期党史专题资料征集整理的基本要求,按照“资料性、史实性”的基本原则编辑而成。全书共分决策部署、支持激励、奋力实施、丰硕成果、亮点集锦五个篇章,集中收录了我市推进“两个高质量”建设的决策背景及过程、省委省政府及省直部门关怀支持措施、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举措,以及在探索发展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特色亮点等内容,是一本集中收录和介绍我市“两个高质量”建设实践的党史专题资料汇编,也是一部供大家学习、了解、研究我市“两个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参考读物,对推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具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