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明重为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8分享:

  3月5日上午,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明重以《学“四史”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在县委办公室系统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县委办80余名党员干部同志聆听了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张明重从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谈起,深入阐述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的重大意义,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观、方法论,回顾总结了党在社旗的光辉历程。他指出,我们学党史要目的明确、有的放矢。我们的学习之“矢”要射的“的”就是今天正在做的工作,要联系工作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从历史中学习智慧、借鉴经验、吸取教训、把握规律、认清形势、提升本领,全面履行党办人的责任和担当。

  党员同志们边听边记,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享受到了一场党史文化的盛宴。此次党课宣讲活动对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来说既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和净化,也是一次工作能力的提升。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为社旗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