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喜获安阳市“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5分享:

  3月4日上午,安阳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进行了表彰,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被授予安阳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李亦博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与会领导及市妇联主席牛建芳分别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使命担当。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研究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公开出版《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安阳市抗击新冠肺炎实录》;在全市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研究室妇委会积极支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组织女同志发挥自身专长,热心奉献社会。积极推进党史进校园,到学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红色书籍赠送,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史工作专长,到市直单位和基层开展党史讲座,营造全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关爱妇女儿童,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新春送温暖 爱心一帮一”困难儿童帮扶、“99公益日捐赠”等活动;倡导良好家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安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市妇联关于妇女工作的总体思路,团结带领全室妇女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强大作用,不断创造巾帼新业绩,展示巾帼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