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讲话精神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1-03-05分享:

  3月3日上午,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3月1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3月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想清楚“为什么学”,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弄清楚“学习什么”,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理清楚“怎么学习”,切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史方志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提前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职责。要带头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讲活党的故事,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发扬“三牛”精神,倾力奉献,以昂扬的激情开创党史方志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