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省委党史研究室讲话精神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5分享:

  3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省委党史研究室讲话精神,室主任安志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王国生书记的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含义深刻,科学阐释了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当前党史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对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平顶山是党史资源大市,有着深厚的革命历史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结合我市实际,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机遇,用好红色资源,挖掘党史内涵,讲活党的故事,挖掘蕴含其中的精神脉络、文化基因,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让红色资源和红色故事活起来,铸造鹰城更加出彩的精神内核,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顶山的红色正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