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安阳日报社联合开设专栏开展党史宣传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4分享:

  3月4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安阳日报社联合开设的党史宣讲专栏《追寻初心安阳印记》正式开栏,在《安阳日报》头版刊登了第一篇文章《春雷,在这里响起》,讲述了安阳第一个党小组——中共彰德火车站小组的成立和安阳铁路工人投身京汉铁路工人运动的光辉历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作用,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精心谋划组织了一系列党史纪念宣传活动,与安阳日报社联合开设党史宣传专栏就是活动之一。在安阳日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总栏目下的《追寻初心安阳印记》子栏目,主题是围绕我市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革命遗址等,深入报道我市的红色故事、红色传承、红色教育。该栏目将每周刊发2期,共20期,在安阳日报头版以文字配图片形式刊发,同期在微信视频号等平台上播发相关融媒作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激励引导全市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