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在东大街道春秋社区举行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4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有关安排,3月3日上午,许昌市“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在东大街道春秋社区举行,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苏毅以“深入学习‘四史’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进行党史宣讲。

  苏毅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历史时期的划分,“四史”内容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学习“四史”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刻认识“四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奋斗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过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把“四史”结合起来学习,对于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只有加强“四史”学习,才能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才能找准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航标,滋养深沉绵长的爱国主义情怀,砥砺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自信,才能以更加昂扬的状态阔步走向未来。我们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