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志坤调研指导宝丰酒业党建文化展馆布展工作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4分享:

  3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志坤应邀来到宝丰县,调研指导宝丰酒业党建文化展馆布展工作。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郜现松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对正在布展中的宝丰酒业党建文化展馆进行了实地查看观摩,并听取宝丰酒业有关党建负责同志和该馆设计施工方的现场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在宝丰酒业会议室,大家边观看宝丰酒业党建文化展馆布展文本视频演示,边座谈交流。与会同志对布展内容的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都一一过目,讨论审核,并对该展馆总体设计、布局结构、底色搭配等方面,尤其是序厅安排上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安志坤在座谈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宝丰酒业作为宝丰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注重红色基因的保护和传承,在促进就业、脱贫攻坚、拥军拥属、疫情防控等方面一直走在前列。要借助这次宝丰酒业党建文化展馆建设,把红色文化和酒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聚力企业发展,持续做大做强,不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