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清丰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3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服务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清丰县委党史研究室主动作为,认真准备,组织党史宣讲小分队,从3月3日开始,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拉开了全县党史宣讲活动的序幕。

  宣讲人员分别到南永固、西赵楼两村作党史宣讲报告。两村10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室任得波同志以“清丰县地方党的历史”为题,围绕星星之火—清丰党组织的初建、勿忘国耻—日伪制造的惨案、中流砥柱—党领导的抗战活动、浴血奋战—反抗侵略者的战斗、永远丰碑—清丰籍革命英烈、难忘记忆—清丰县革命遗址、伟人足迹—邓小平三次来清丰等七个方面为在座党员干部作精彩的党史学习报告。

  今后,清丰县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完善提高宣讲内容和方式,组织人员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和机关单位广泛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目前,清丰县已有20多个单位邀请县委党史研究室作党史报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