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3分享:

  3月1日,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3月2日,开封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室主任宗浙在会议中指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站位,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相融合,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要突出开封特色、祥符特色,深入挖掘党史资源,推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党史作品,把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记录好、宣传好;要创新方式方法,避免照本宣科,不仅把红色故事讲述好,更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刻理解故事背后的深刻逻辑,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