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省委党史研究室讲话精神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3-03分享:

  3月3日上午,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河南日报《发挥优势创新方式讲活党的历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文章,重点学习王国生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要把准正确方向、注重分类指导、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讲好脱贫攻坚的故事、阻击疫情的故事,讲出伟大历程、辉煌成就,让红色资源活起来,让党史故事活起来,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进行动员部署,王国生书记专程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我们作为党史方志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勇争先,把握难得机遇,争做出彩党史方志人。要发挥党史方志职能作用,讲好新乡党的故事、红色故事、革命故事。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