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3分享:

  3月2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加快建设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济源凝聚了共识、点燃了激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部署要求上来,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及时做好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的史料收集和整理工作。要积极作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六个一”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