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3分享:

  3月2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安排,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党史部门工作职能,带头搞好学习教育,履行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职责。

  会议强调,党史部门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要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和党的成功经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积极参与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发挥好党史部门职能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充分挖掘地方党史资源优势,把学习党史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相结合,做好红色历史研究、红色阵地建设和红色文化传播工作,切实为示范区发展大局搞好服务,为“十四五”规划开局开好头、起好步,发挥好党史部门作用。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