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讲座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3分享:

  3月2日,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在清河头乡管五星村、城关镇龙湾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讲座,副主任科员贾晓璐为100余名党员群众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濮阳党史故事汇《濮阳第一个共产党员王亦华》《濮阳第一个中共党支部》《华野整军在濮阳》等,聆听了“新中国成立前濮阳地方党的历史”专题讲座。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红色故事集》《华野整军在濮阳》《中共党史100问》等党史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