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群策群力、科学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3分享:

  3月1日上午,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当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传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任务,群策群议、科学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头。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作为党史工作者,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任务,切实做到“三个三”:政治上要切实提高“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三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作风上要切实发扬“三牛精神”:当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会议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要切实履行党史工作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史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