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安阳市委组织部联合开辟安阳党史专栏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01分享:

  2月26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安阳市委组织部在“安阳党建”公众号联合开辟安阳党史专栏。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安阳地方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安阳市委组织部在“安阳党建”公众号联合开辟安阳党史专栏,于2月26日推出第一期《安阳第一个党组织诞生》。该专栏计划每周推送两期,以安阳地方重要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为主要内容。该专栏的开辟,是党史服务党建的有效尝试,也为安阳市加强党史宣传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