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全市党史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3-01分享:

图片1

  2月24日下午,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全市党史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市党史方志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保海主持。市党史方志室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党史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市党史方志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新乡党史方志重点工作。

  室班子成员分别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二卷、三卷编纂工作及方志馆建设,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综合年鉴、乡(镇)村志编纂和大事月报工作,党史宣教和党史教育基地命名挂牌等进行安排部署。

  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强调,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党中央作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我们党史方志部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机遇,紧紧围绕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安排,对标对表上级部门要求,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全市党史教育服务;要提振精神,凝聚合力、奋发作为,全力推动新时代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市、区)党史方志机构负责人就工作经验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