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24分享:

  2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室主任安志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安志坤强调,今年是党史部门的关键之年,也是奋战之年,更是大有作为之年,全体党史干部要凝心聚力,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立即着手谋划开展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有所作为,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打开党史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认真落实好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安排部署,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当好参谋助手;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河南平顶山历史(三卷)》资料征编、党史微视频拍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编制、平顶山党史馆布展、平顶山市党史研究会筹备建立等重点工作,实干苦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