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24分享:

  2月23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全室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室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并部署下步工作。

  范淑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范淑云要求,要认真学习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谋思路想办法。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为全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筹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贡献党史部门的力量,积极发挥安阳红色党史资源作用,做好党史编纂、资料征编、宣传教育等工作,以丰硕的党史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李公乐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安排部署好2021年的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范淑云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把党史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