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24分享:

  2月22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室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新时代驻马店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