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9分享:

  2月9日,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薛稳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任牛宏波主持。

  会上,薛稳定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工作的指示要求。

  薛稳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于中央对十八大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充分肯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对于丁薛祥同志关于2021年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指示精神要认真领会,坚决贯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薛稳定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党史工作者,应该充分发挥党史特长优势,积极参与到全市庆祝活动筹划组织实施之中。具体要求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要端正思想认识,把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作为单位的中心工作来筹划;三是要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行岗位赋予的职责使命;四是要创新开展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积极投身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之中,以工作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