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9分享:

  2月18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关于开好局、起好步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20年度市直单位光荣榜情况通报、2020年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2020年度重点项目综合考评前两名县(市)领导发言情况。

  会议要求,全室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凝神聚力、提速增效、抓实抓细今年各项工作。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工作节奏快起来,精神状态紧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度的工作中。二是要抓牢工作任务,树立成果机遇意识,抓住建党100周年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细化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台账,保质保量完成好省委党史研究室布置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发扬践行好“三牛”精神,倾力服务中心大局,苦干实干推动工作落实,创新创优引领党史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