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追寻初心 许昌印记”栏目开播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9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承担起系列融媒报道“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总栏目第一阶段“追寻初心 许昌印记”子栏目的供稿任务。经过前期筹备,2月18日,“追寻初心 许昌印记”第一期在许昌电视台新闻联播开播,拉开了系列宣传报道的序幕。

  该栏目共40期,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许昌地区具有影响的党史事件为视角,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许昌100年的风雨历程,深入宣传许昌市的红色故事、红色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有为,引导全市人民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为全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凝聚强大精神动力,谱写新时代伟大梦想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