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9分享:

  2月18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收心会”,进一步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和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室主任张新武强调三点:一是不负春光快行动。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于抓早、抓紧、抓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迅速铺开、有序推进,争创良好开局。二是突出重点加劲干。要把搞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六个一”工作。要认清新的形势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三是强化作风抓落实。要倡树实干之风,以实干和奉献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要倡树落实之风,完善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事项,责任到人,明确时限,经常对标对表,加大督促落实力度;要倡树严细作风,以严谨务实、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零差错、零失误,努力立足岗位争出彩,服务大局放光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