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表彰2020年度“学习标兵”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8分享:

  为倡导学习进步、促进比学赶帮,激励全室党员干部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资政、育人、创新”的党史研究氛围,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在市级以上刊物上发表文章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积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人员进行表彰,同时购进一批党史、党建书籍予以奖励。

  本次共表彰获得省级荣誉或在省级期刊发表文章4人次,市级荣誉10人次,“学习强国”平台年度积分排名优胜者3人。室主任詹鸣燕指出,在极不平凡的庚子鼠年,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全室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开封绚丽篇章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