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百年风华 新乡正茂”主题采访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乡市史志馆举行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2-18分享:

  2月9日下午,“百年风华 新乡正茂”主题采访活动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乡市史志馆举行,标志着新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开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主办,新乡日报社、新乡广播电视台、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协办。

  在启动仪式上,杨彦玲指出,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共产党好这个主题,通过蹲点式采访、行进式报道、互动化融媒传播等方式,多角度、立体化、创新式的新闻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党的新闻工作者,要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深入开展“新春走基层”报道,以真实的见闻、亲历的事件、生动的讲述,展现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全体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要自觉将“走基层”作为转作风、改文风的必修课,作为提升“四力”的练兵场,用方寸步履丈量国土民心,凭清澈之眼看纷繁世事,以珠玑之言献真知灼见,蘸涓滴笔墨写动人文章,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新乡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裴竹梅在接受采访中指出,新乡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有丰富的红色资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在全市营造庆祝氛围,要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带领全市人民继续取得更大的成绩。

  启动仪式后,全体同志还参观了新乡党史红色印迹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