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配合媒体开展“追寻初心、中原印记”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8分享: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省委宣传部开展了“追寻初心、中原印记”系列宣传活动,社旗县中原野战军高级干部会议旧址入选。

  1月底2月初,河南电视台、《大河报》等多家省级媒体前来社旗县进行采访。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立足单位职责,认真谋划,周密组织,确保采访活动顺利完成。制订了采访预案,提供了翔实的资料和照片,并实地进行了拍照和录像,室主任张明重接受了媒体专访。河南电视台《河南新闻联播》以《中原野战军高级干部会议旧址:让红色精神永放光芒》为题进行了播放,《大河报》以《这里是将领们运筹惟幄鼎定中原的中军帐——社旗县彰新寨中原野战军高级干部会议旧址探访》进行了专题刊发。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宣传和弘扬了革命光荣传统,让红色精神深植于全县广大干群心中,提振了全县广大干群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