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0分享:

  2月10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纪委监委针对突击花钱中的“四风问题”发出提醒》、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明确春节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宣读省纪委监委《致全省党员干部的廉洁过节公开信》和省文明办《文明祥和平安过春节倡议书》。

  裴红庆强调,一要尽责任。全体人员要尽到岗位责任,做好春节值班工作,做到过节不忘学习,不忘工作。要尽到社会责任,带头落实省文明办《文明祥和平安过春节倡议书》相关要求,传播文明新风尚。二要保安全。全体人员要注意出行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人身安全、家庭财产安全、健康方面的安全。三要守清廉。全体人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警觉,严格落实过节要求,时刻牢记自己党政人身份,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四要扬家风。全体人员要注重家风建设,孝老爱新,推动建设学习型家庭,带头学习,树立好家风。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