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0分享:

  2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致全省党员干部的廉洁过节公开信》,并对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和廉洁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年不廉,则年难过。要盯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各种歪风邪气,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全体人员要牢记身份职责,保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牢记家风家教,言传身教建设严正家风;走亲访友牢记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记使命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经得起节日“廉关”的考验,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清爽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