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考核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10分享:

  2月8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考核会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史研究室科级及以下干部在会上述职,对过去一年履行职责和工作完成任务情况作总结汇报,剖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2021年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打算。述职结束后,进行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考核民主测评。

  范淑云对每位同志的总结进行点评。她指出,2020年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各科室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新成绩,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跨上了新台阶。但横向对比,仍然存在不少差距,我们要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多作对照检查,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工作。2021年是党史大年,大家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抓好党史正本三卷编撰、资料编研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着力形成一批能够说服人、鼓舞人、打动人的精品课程和特色品牌,把安阳党史网、微信公众号等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做出影响力,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掀起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宣传高潮。

  考核结束后,范淑云对全体人员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尽量不出远门、不聚集、不聚餐,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出市必须按规定报备。二要时刻绷紧“过节更要正作风”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