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课题研究工作 再获丰硕成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9分享:

  近日,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开封市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的结项及获奖情况。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共有9项课题结项,其中3项课题获奖。课题《文旅融合视域下开封市红色旅游发展探析》《以历史街区保护及利用推动开封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获得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调研课题二等奖,课题《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探析》获得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调研课题三等奖。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紧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统筹做好宣传教育、资料征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不断促进研究成果转化,更好发挥党史资源服务大局、资政育人、推动发展的独特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