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8分享:

  2月5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室支部书记、主任张新武主持会议。

  会前,室机关向党员们传达了会议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党员们进行了坦诚的谈心谈话,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室支部书记张新武就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张新武同志从强化党性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史工作水平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及成效,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参会党员对照党章、对照身边的优秀典型,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与会老党员对室机关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党员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