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8分享:

  2月4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新武主持会议,示范区纪工委驻党工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孔祥军等到会指导,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室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座谈交流,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张新武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孔祥军就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结果。他强调,要继承好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党史研究室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宣传活动,多出新品,多出精品。

  张新武对纪检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强化党风廉政,继续锻造过硬作风,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新年度党史业务新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