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月点评工作会议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8分享:

  2月5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月点评工作会议。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公务员1月份科级及以下平时考核情况》。室副主任刘文杰、王民生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1月份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裴红庆在讲话中指出,一月份每名同志都持续好的作为,好的传统,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二月份要持续落实好学习制度,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和党史业务学习,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党史研究、宣传等各项工作。研究制订《2021年党史工作要点》《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和《“十四五”时期党史工作规划》。慰问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全、廉政、疫情防控等工作。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