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4分享:

  2月2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科级及以下干部依次述职。每名同志都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全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履职、廉政等方面的情况,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1年努力方向。

  副主任刘文杰、王民生同志分别对分管人员进行了点评,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室主任裴红庆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党史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作出批示给予肯定,认为科研成果有新提升,自身建设有新提高,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展示了良好精神状态。这是同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倍加珍惜,增强信心和决心。他强调,通过一年的工作有了新的感受和体会,一是必须要有信心,事在人为,只要积极作为,便会有所作为,甚至可以有大作为。二是必须要有韧劲,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积小胜为大胜,付出的越多,结出的果实越丰硕,坚持做好一个个小的事情,就会成为一个大的成果,要把功夫下在平时。三是必须要讲团结,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起来力量大,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必须要讲规矩,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用制度挖掘潜力,激发工作积极性。他要求,要坚持以学为先,打牢学的基础,使学的氛围更加浓厚;要坚持以严为要,做实严的保障,使严的氛围更加浓厚;要坚持以干为本,落脚干的目的,使干的氛围更加浓厚,努力使研究成果更丰富,自身建设有新加强,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有更大作为,推动党史工作上台阶走在前。

  会上还评选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