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2-03分享:

  2月2日下午,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召开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会上,5名各部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对一年来的学习、履职、廉政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改进措施及2021年度工作打算。

  中心主任袁双来对各部室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一是政治学习有了新进展,二是重点工作推动有力,成效显著;三是各部室应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围绕问题进行提升改进。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武装,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对应各自岗位职责,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认真谋划、落实好全年工作;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各领导干部要带领大家一起干,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队伍,激发各部室主动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