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3分享:

  2月2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开展科级以下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活动。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议程安排,在前期充分准备基础上,所有科级以下人员依次述职。大家结合2020年各自岗位职责,全面总结汇报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大事记录、史料整编研究、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成绩、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分别点评,充分肯定取得成绩,中肯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提出希望和要求。

  裴红庆对述职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在述职中要进一步对标对表,重点汇报履职尽责情况;述职过程也是互鉴互学的过程,通过述职,总结不足,学习别人的长处。裴红庆强调,事在人为,只要积极作为,便会有所作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积小胜为大胜;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起来力量大;人叫人动人不动,机制调动积极性。要以学为先,打牢学的基础;以严为要,做实严的保障;以干为本,落脚干的目的。

  会议还评选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