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2分享:

  2月2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范淑云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提出了5点明确要求。全室党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引领示范,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要求,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思想境界,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做好党史研究各项工作,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