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2分享:

  2月2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主动服务中心工作,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工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召开了2020年度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林大军主持会议。会上,林大军代表支部对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做了全面、客观、深刻的对照检查,对下步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廉政过节以及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的内容。随后,各党小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申国斌同志参加了会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的效果给予肯定,认为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措施制定具有针对性,相互批评有辣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注重支部学习、宣传、活动的多样性,加强机关党建和文化建设,使支部和党员作用更加凸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