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1-02-01分享:

  近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谋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史方志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推进党史三卷编写、深化拓展党史研究成果、扩大党史宣传教育、加强党史教育基地管理和党史遗址保护利用、弘扬黄河文化等谈思路、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突出“修”(修好红色家谱)、“讲”(讲好党的故事)、“宣”(宣传红色文化)、“保”(保护党史遗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会议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达到了以务虚的形式推动工作务实开展的目的,要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迅速展开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