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1分享:

  1月29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南方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一定要扛稳扛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顽强的斗争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