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9分享:

  1月29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庆华到会指导。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召开打牢基础。

  会上,范淑云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庆华进行点评,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剖析深刻,氛围浓厚,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既指出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范淑云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主题和要求,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她强调,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严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把讲政治作为2021年开展党建活动的主题,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营造庄重、严肃、规范的政治氛围。要着力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