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9分享:

  寒冬霜尽,万物更新。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十四五”时期起好步、开好局,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谋划了全市干部群众接续奋进的宏伟蓝图,也为做好新时代开封党史工作指明了方向。

  专题学习会由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主持。室主任詹鸣燕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党史人,要肩负起“资政育人”的历史责任,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攻坚克难的专业素养、抓铁留痕的过硬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加强政治锤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严的纪律、实的作风长期坚持下去,以党史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