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 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9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1年党史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王志宏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党史研究室科研成果有新提升,自身建设有新提高,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展示了良好精神状态,应予肯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再接再厉,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秘书长的肯定和要求是对许昌全体党史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实创新、主动作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重新出发、再创佳绩,以更丰富的党史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