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8分享:

  1月26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项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室党员干部在支部宣传委员刘南方同志的带领下,通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精辟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深刻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引领全党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再铸辉煌。

  通学后,全室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我们一定要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切实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